揪友在家吸毒 母大義滅親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心痛的媽媽。台中一名婦人,發現19歲女兒吸毒,卻管不動孩子,眼看女兒又帶了朋友回家,兩女一男鎖在房間裡,疑似又在吸毒,婦人只好到派出所報案,帶警方回家,破門抓女兒。

台中一名江姓婦人到派出所報案,還請警察跟她回家,因為女兒都鎖在房間,不知道在做什麼,結果員警到場發現,房裡兩女一男,桌上還有毒品和吸食器,女兒看見警察,還發脾氣怒罵媽媽,幹麻帶警察來,媽媽心碎的說,希望這樣能救女兒。

看到警察進門,裡頭的2女1男,嚇到不知所措,房間超亂,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還大辣辣擺在桌上,3個人躲在房裡吸毒,百口莫辯,那個嗎那個才是我的女兒,親眼看見女兒吸毒,媽媽心都碎了,短髮穿灰上衣的,就是她19歲的女兒,看到媽媽帶警察來,還發脾氣怒罵媽媽。

媽媽心好痛,說女兒最近常半夜出門到天亮才回家,假日朋友來找她,但都窩在房間裡,還把門鎖換掉,關心女兒想問,卻都得到冷回應,根本不知道她們在裡頭做什麼,為了把女兒從毒海裡救出來,媽媽大義滅親,親自到派出所請警察到家裡,幫忙看女兒在房間做什麼,沒想到打開門鎖,女兒和朋友竟然是在房間裡吸毒,警方起出安非他命0.56公克和3個吸食器,罪證確鑿,被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