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想插隊! 衛生局科員耍官威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照顧病患真的很辛苦,卻還是有人這樣在醫院為難醫護人員。台南一名男子,肚子痛到新樓醫院掛急診,還吵著要插隊,護士請他等一下,這名男子就氣急敗壞,出示一張市府衛生局科員的識別證,還說要投訴她,這名護士在臉書PO文,說公務員顯官威,實在無奈。

台南新樓醫院一名護理師在臉書PO文,文章裡說幾天前一名病患因為肚子痛,一進醫院就吵著要醫護人員趕快幫她檢查,只是,醫生當時正在看另一位病患,護理師跟他說下一位就輪到他,再等一下下就可以了,沒想到,這名病患竟然就氣極敗壞的,先是出示一張衛生局某某科員的識別證,接著還說要投訴她,讓這名護理師很無奈,臉書留言說,身為公務員卻大耍官威,真的令人心寒!

這是一名護士的臉書留言,內容說幾天前一名病患,掛急診等不到三分鐘就爆怒,還嗆聲說是台南市衛生局,某某科的科員要投訴她,讓她很無奈委屈的留言臉書。

被指稱嗆護士的科員就是他,一包包的藥包裡全是止痛藥,這名科員說當天是因為,肚子痛到失去理智了,他解釋說打了強力止痛針後,肚子不再劇烈疼痛,他立刻就像這名護是道歉了。

PO文的是新樓醫院一名急診室護室,來到醫院院方說這名護士沒上班,不過對於被病人嗆被病人罵,醫護人員們說只能忍耐,病患的痛絕大多數的醫護人員,都能感同身受盡力處理,只是醫護人員的辛勞,累到打點滴來繼續看診,累到吊點滴還在硬稱,累到睡在桌子上,醫護人員們希望,病患們能將心比心,能夠互相的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