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筏翻覆1落海 海巡搏命救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受到颱風影響,在恆春地區,出現間歇性雨勢,而屏東的小琉球,則是傳出膠筏翻覆意外,一名男子早上準備出海,卻在漁福港遭到大浪襲擊,導致翻覆,還好海流把男子和膠筏往岸邊送,在距離二、三十公尺的地方,岸巡人員衝下海,把男子拉上岸。

大夥兒衝入海中,合力把翻覆的膠筏,拖上岸邊翻正,差點落海的50歲男子,順利被搶救上岸,驚魂未定的他,差一點就回不來了,男子家住在屏東小琉球的漁福村,他早上看風浪還不大,駕駛膠筏準備出海,出了漁福港後,卻遭到大浪襲打,導致翻覆,還好海流把男子和膠筏往岸邊送,在距離二十公尺處,岸巡人員趕緊把人救上岸。

在恆春地區也出現間歇性雨勢,墾丁海邊浪高好幾公尺,插起紅旗,禁止下海,不過還是有人,冒險在附近下水撿海螺,浪越打越高,有情侶冒險觀浪,還有小朋友堆沙,看起來險象環生,鄉公所人員,防颱不敢大意,修路樹以防萬一,就怕颱風馬上會帶來強烈的風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