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犯錯還討公道?! 勞姊提油救火

【華視搶先報】犯錯還討公道?! 勞姊提油救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犯錯還討公道?! 勞姊提油救火】

勞乃成的父親;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,昨(9日)在女兒勞乃慧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向國軍和社會大眾道歉。相較老父親鞠躬落淚,沒想到姐姐勞乃慧接過麥克風,護弟心切,在記者會上大喊「社會是要還我們公道的」!部分發言遭網友砲轟「態度高傲」,毀了老父親的加分印象,挨轟「救援失敗」!

【朱立倫5月赴上海 出席國共論壇】

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,將到上海出席「國共論壇」!據了解,國共論壇時間,敲定在5月2、3日,於中國大陸上海市舉辦,朱立倫確定將親自率團出席。至於屆時是否可望與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會面?現在「朱習會」打算和國共論壇脫鉤處理,朱立倫認為「朱習會」和國共論壇是兩件事,因此將另外安排時間。不過,在表態是否參選總統的最後關頭,避開敏感的「朱習會」,也被解讀是朱立倫並未排除參選的可能。相關細節今天可望正式對外宣布。

【850噸堆4個月 小琉球快成垃圾島】

觀光勝地小琉球,最近快成「垃圾島」,因沒錢跨海運送垃圾、到屏東焚化處理,今年以來近四個月的垃圾、全堆置島上,總計八百五十噸,臭味撲鼻,鄉民擔心衝擊觀光。琉球鄉原有座小型焚化廠,由環保署補助七千多萬元興建,因焚化過程會產生有毒的戴奧辛,且運轉成本太高,二○○四年停止運轉,垃圾改運回台灣本島屏東崁頂鄉焚化廠處理。閒置的焚化廠就成了垃圾場。現在越來越多蚊蟲飛舞,「一年增加約一個月的垃圾量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