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"油"滴到車 工讀生被罵翻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不過工讀生不小心,把油滴到了車身,他開始不停飆罵,主管發現,和工讀生連忙擦車子還頻頻低頭道歉,但這名男子還是得理不饒人,大罵十幾分鐘。

這場爭議真的有必要嗎?民眾拍下高雄一間加油站,一位開廂型車的車主,因為不滿工讀生加油時把幾滴油滴到他的車身,開始不停飆罵,工讀生和主管連忙擦拭車身,頻頻低頭道歉,但車主還是無法息怒,讓一旁來加油的民眾看不過去拍下影,都很心疼工讀生,工作辛苦還要被人這樣辱罵。

廂型車車主,對著工讀生和站長不斷飆罵,說自己不是找麻煩,但卻不肯饒過,頻頻道歉,不停低頭,已經縮成一團的工讀生,拍下畫面的民眾看不下去,因為車主已經這樣大罵,超過10分鐘了,只是因為幾滴油,

原來,工讀生不小心把油滴在車身上,雖然連忙擦拭道歉,卻止不住車主怒火,我們來到加油站,大部分的車主,都覺得沒必要這麼誇張,工讀生也無奈,油滴外漏在所難免,就算遇上不太理性的客人,怎麼道歉都沒用,服務業底層員工,也大多為了生活忍氣吞聲,他們的無奈,也讓人看了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