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花步步逼 恆春間歇雨不斷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南部地區還是要防範蓮花帶來的風雨,恆春從半夜起,下起間歇性的大雨,甚至沖毀路基和柏油路,海面更是掀起長浪,南灣沙灘被海浪吞沒,但還是有陸客冒險、站上岸邊礁石觀浪。

蓮花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台灣,但是外圍環流還是讓恆春墾丁地區,從半夜就開始下起間歇性的豪大雨,清晨的雨勢一度還大到開車都看不到前方的路,而海面上也是一波波的大浪,南灣沙灘整個被海浪吞沒,只是還是有陸客直接站上岸礁上觀浪,相當危險。

雨大浪大,墾丁南灣沙灘,一整片已經被海浪吞沒,墾丁清晨的大雨,讓海上推出一波波長浪,打上岸礁激起大浪花,眼看大浪隨時可能,整個爬上岸來,但還是有陸客冒險爬上岸礁上觀浪,另一邊也是一堆陸客,拿手機相機不停拍照。

只是突然的雨又來了,恆春墾丁地區,從半夜就開始下起,間歇性的豪大雨,山區的雨更大,山上的水整個往山下灌,大雨還沖壞了路基,柏油路被沖破,地下水像湧泉沖出來,蓮花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台灣,但是它的外圍環流,還是從南台灣擦邊過,墾丁恆春還是有間歇性的豪雨,居民個個都不敢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