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中颱昌鴻恐成強颱 最快明晚發海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中颱昌鴻恐成強颱 最快明晚發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蓮花西移偏走 中颱昌鴻最快明海警】

針對蓮花颱風,南高屏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今天在嘉義以南、花東,會有大雨或豪雨,台東和屏東,甚至會有大豪雨出現,傍晚到晚上,將是蓮花最接近台灣的時候,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第9號颱風昌鴻,將是觀察重點!昌鴻目前強度持續增強,而且從潛勢預測圖來看,昌鴻可能成為強颱,最快明晚發海警,周四起逼近台灣陸地,周五、周六將是影響最大的時候,不能輕忽。

【洗澡漏電 女活活被電死】

嘉義民雄鄉昨晚發生疑似電熱水器漏電電死人的意外,二十六歲何姓女子下班後在浴室洗澡,一個多小時沒出來,阿嬤開門發現孫女倒在浴室地上,趕緊叫阿公搶救送醫還是宣告不治,阿公說搶救時被蓮蓬頭電到,懷疑是漏電造成意外。

【東京衣著怨偶 法庭和解】

曾經平均五秒賣出一件衣服的知名網拍東京著衣,夫妻檔周品均和鄭景太,前年發生婚變兩人鬧上法院,周品均因指控男方家暴、被提告加重誹謗,昨天二度開庭,經過法官勸說後,雙方終於在法庭上和解,要周品均保證不再評論兩人之前的婚姻生活,鄭景太也會撤銷告訴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