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著衣和解 前夫妻檔不告了

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經平均五秒賣出一件衣服的知名網拍東京著衣,夫妻檔周品均和鄭景太,前年發生婚變兩人鬧上法院,周品均因指控男方家暴被提告加重誹謗,昨天二度開庭,經過法官勸說後,雙方終於在法庭上和解,要周品均保證不再評論兩人之前的婚姻生活,鄭景太也會撤銷告訴!

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,離婚之後生活看似逍遙自在,還到歐洲遊玩到處拍照留念,原來和前夫的官司終於告一段落,雙方在法庭上和解,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穿著西裝,踏入台北地檢署刻意避開前妻周品均,前年兩人因婚變鬧上法院,周品均還指控男方家暴,「他把我從客廳地板強行拖到房間,過程中不斷反抗和尖叫,不願報警驗傷,不敢和家人提起」,就是因為因為這段控訴,被男方提告加重誹謗,這時大家才知道當年馬總統口中的神雕俠侶,原來早就貌合神離。

不過周品均現在在臉書上貼出聲明,坦承之前公開評論,對鄭景太造成傷害,是她始料未及,後續將不再對外評論先前婚姻生活,這樣的聲明決定讓鄭景太撤告,兩人從此分道揚鑣不再有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