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陳天順不治 侯友宜慰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八仙塵爆,造成全身57%灼傷的陳天順,與死神搏鬥10天後,依然不幸過世,今天一早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慰問,還帶上100萬慰問金,不過當場被父親拒絕,只希望這錢可以救其他病患,陳天順的姐姐面對鏡頭,更是痛哭流淚,為了弟弟最後一面,在美國的機場等了11小時,備受煎熬,他現在只希望弟弟的五個好朋友可以度過難關!

等了11小時還是等不到,帶著口罩滿面憔瘁,姐姐陳思璟,想起弟弟淚流滿面,弟弟很清楚往後的路很長,不想讓我們這麼辛苦,家人也很不捨,選擇讓他解脫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,緊握雙手,安慰陳天順家屬,對於業者的逃避,已經採取法律途徑,追究到底,新北市府更帶上100萬慰問金,但是爸爸當面拒絕,拜託市府先救其他孩子,姐姐更希望,弟弟五位還在醫院的死黨,一定要挺過難關,給所有病患加油打氣,更鼓勵醫護人員要勇敢堅強,悲痛逝親的痛別再有人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