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「蓮花」解除陸警 「昌鴻」來勢洶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颱風最新】氣象局針對蓮花颱風,在下午2點半解除本島陸上警報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蓮花是個禿頭颱,威力大的雲系在南邊,所以往西北走,引進的西南風就要留意,傍晚起,彰化以南要防範豪雨,台東、屏東,也有機會降下大豪雨,緊接著要特別留意第9號颱風昌鴻,不但快速增強,還持續往北部海面逼近,暴風範圍很可能涵蓋陸地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昌鴻可能發展為強颱,周四逼近,周五周六對台灣影響最劇烈!

【蓮蓬漏電死】嘉義民雄鄉昨晚發生疑似電熱水器,漏電電死人的意外,二十六歲何姓女子下班後在浴室洗澡,一個多小時沒出來,阿嬤開門發現孫女倒在浴室地上,趕緊叫阿公搶救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,阿公說搶救時被蓮蓬頭電到,今天檢方相驗遺體,發現何姓女子虎口有燒灼傷,懷疑是漏電造成,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。

【陶喆講外遇】金曲歌王陶喆外遇了!陷入桃色風暴第九天,陶喆召開記者會,承認出軌大陸女星「楊子晴」,也哽咽的跟太太、岳父母、媽媽道歉,同時感謝他們的原諒,同時強調,他婚後只有跟楊子晴在6月19號,有過一次見面,暗指遭到楊子晴設局,他強調會提告。

【爺救掉火車】澳洲雪梨一名62歲的老先生,帶著18個月大的小孫女搭火車,沒想到爺爺沒注意到月台有斜度,小孫女的推車一瞬間掉落軌道上,只是火車就要進站,爺爺趕緊跳下月台,一把扛起推車救孫女,但自己無力爬上月台,只得往前跑,離開鐵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