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對她好點 遭前妻男友刺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中壢5號晚上傳出有一名男子遭到剪刀刺傷!這名受傷的男子當時跑出屋外求救,腹部血流不止,警方獲報後逮捕在屋內的嫌犯,原來男子的前妻,就是嫌犯的現任女友,嫌犯原本和男子相約要到台中找女友,卻被無故爽約,男子要嫌犯多關心女友,激怒對方,惹來殺機。

屋內一片凌亂,垃圾桶倒了,地上還可以看到斑斑血跡,在桃園中壢五號晚上八點多,一名林姓男子,腹部流血逃出屋外求救,警方到場後逮捕行兇的陳姓嫌犯,林姓被害人的前妻,是陳姓嫌犯現任女友,兩人也因此變成朋友,原本和被害人相約到台中找女友,卻臨時爽約,被害人到他在中壢的住處,指責陳姓男子,要他多付點責任照顧前妻,言語卻激怒了他,陳姓男子就隨手拿起尖銳的剪刀,往林姓男子的肚子刺去,造成他血流不止,狂奔到屋外求救,逃過一劫,才25歲的陳姓嫌犯,事後雖然非常懊悔,但還是依殺人未遂將他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