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要叫議員來哦" 單車男闖紅燈嗆警

"我要叫議員來哦" 單車男闖紅燈嗆警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單車上路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!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7歲的緬甸華僑騎單車載朋友,當著警察面前闖紅燈,被警察攔下來後,他還嗆「我要跟我爸講哦,叫所有的議員來哦」,影片被警察放上臉書後,被分享出來,網友看完影片形容「現在的警察真難當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分享一則行車紀錄器,形容台灣警察極度難為,分享這段警方的行車紀錄器,影片中的警察看到學生雙載闖紅燈,叫住他攔下來要勸說,緬甸華僑當耳邊風繼續騎車,警察追上前,他竟說「我要跟我爸講哦,叫所有的議員來哦」,威脅警察。

警察接著強制將他攔下勸說,並要求他停路邊,沒想到這緬甸華僑拒絕,還嗆「我爸媽都不管我了你想怎樣」,顯然不能接受警方的作法,警方見狀,將他從單車上拖下來,他持續抗拒,更嗆「我叫我姑姑來,我就是要鬧事」,警察說他差點被撞,緬甸華僑回嘴「關你什麼事」等等。

最後他被帶回警局。原po形容「在法治觀念抬頭的意識下,警察的尊嚴及公權力,在這鬼島,真的只有被踐踏的份嗎」,影片分享出來後,網友留言「完全奇葩」、「騎腳踏車闖紅燈被警察抓,也會叫爸媽來嗎」和「現在的警察真難當」。(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