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奧客 男嗆店員:我是老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,到超商買東西,店員好心提醒他旁邊有熱水別燙到,這名男子竟然大暴走,對店員嗆聲說,我來花錢我是老闆,店員只好拼命道歉。

不是花錢就是大爺!新北市三峽區一名超商店員,好心提醒顧客旁邊有熱水,竟然被對方一連飆罵好幾分鐘,嗆說「我來你們店花錢,我是老闆欸」,過程全被旁人拍下。網友大罵這名顧客太誇張,「又是一個付錢是大爺」。

店員不斷跟客人抱歉,但這位阿伯還是情緒大暴走,我來消費我剛剛來消費,我是跟你說我是怕你不知道,不知道旁邊有熱水,我跟你說一下你這樣罵我,店員好心提醒,旁邊有熱水要他小心別碰到,沒想到,阿伯因此大暴走,可憐的服務業卑躬屈膝成這樣,被罵到雙手合十道歉,阿伯才肯罷手。

位在新北市三峽的超商,阿伯怒罵店員畫面被PO上網,網友紛紛為超商店員叫屈,直說店員真的好心沒好報,同為服務人,看了真的好生氣,大罵阿伯是奧客,花錢還真自以為是大爺,奧客行為令人傻眼,無辜店員只能把無奈往肚子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