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轟趴真搶劫! 警開3槍逮主嫌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兩個月來,大台北地區好幾間汽車旅館,都發生「假轟趴,真搶劫」的案件,刑事局成立專案小組,昨天荷槍實彈跟監追緝強盜集團主嫌,昨下午在延平北路展開圍捕;主嫌拒捕、開車衝撞,把小隊長撞傷,警方朝車輪連開三槍,歹徒還改搭計程車,最後追到蘆洲,才順利將主嫌逮捕歸案。

監視器畫面,機車騎士原本在停紅綠燈,一聽到槍聲,嚇得從椅墊上彈起來,眼看警匪槍戰近在咫尺,機車騎士立刻油門催到底保命要緊。目擊民眾說,「有聽到槍聲,警方右轉,嫌犯左轉,警方追過去開槍」,刑事局會同南港分局警方,在延平北路五段圍捕強盜集團主嫌,但對方拒捕還撞傷小隊長,警方朝車輪開三槍,歹徒棄車逃逸,改搭計程車,警方一路追到新北市蘆洲,順利將歹徒逮捕歸案。

嫌犯車輛,警方表示,主嫌女友曾經是傳播妹,內行人知門道,設計同行,用手機交友軟體,隨機找被害人,佯稱在汽車旅館開趴假邀請,對方一到場就強脫對方衣物、洗劫一空,兩個月至少犯案五起。目前已經逮捕主嫌與共犯女友,不讓更多人受騙上當身心受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