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爛技術 停貨車撞壞路邊車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這樣開車技術真的得再練練!雲林一名婦人開了17年的嫁妝車,好端端的停在家門口,一名男子開著貨車,為了停車,把她的轎車刮花、撞凹,連照後鏡也撞斷了,婦人把監視器拍到的撞車經過PO上臉書,引起網友討論,揶揄說,這停車技術實在有夠差。

銀色轎車停在路邊,前方還有空位,一輛白色貨車插進來,但角度沒算準,車身一半被卡住,一下前一下後進退兩難,駕駛下車查看,用手比一比,上車再來一次,沒想到銀色轎車再度被A,哎呀好尷尬,前前後後擦來撞去就有六次。

被撞的銀色轎車是她的,劉姓婦人說,小銀開了17年,雖然舊不過是當年爸媽送她的嫁妝,感情很深意義也不同,遇上停車技術不佳的駕駛,她哭笑不得,婦人把撞車畫面PO上臉書,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揶揄說,很少看到停車技術這麼差的,事後肇事小貨車駕駛也出面道歉,承擔所有修車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