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重機 2男2女重摔身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內埔鄉美和科技大學前面,今天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台超商的物流車違規轉彎,撞上兩輛直行的重機車,造成兩名重機騎士和兩名女乘客,四人當場死亡,其中兩名女乘客都還是未成年少女,家屬卻不知道女兒半夜是跟誰出去,接獲噩耗都不敢置信。

重機騎士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生前二十秒的最後畫面,一路綠燈往前,沒想到十字路口,突然一輛物流車違規轉彎過來,兩台橘色和綠色重機車速太快,剎車不及撞上,後座各載一名女乘客都被拋飛,女乘客戴的都是半罩安全帽,更沒有穿防摔衣,四人當場喪命,兩名女乘客黃映瑄和蔡袽鈺,年僅17歲,但是兩名未成年少女,卻是瞞著家人跟男性友人外出,兩名少女的父母,直到發生車禍才知道,女兒認識了重機車友。

重機騎士分別是29歲吳俊毅,27歲郭洛瑚,四人相約出遊,臉書上PO出之前開心出遊的照片,想到物流車一個違規轉彎奪走四條人命,疼孩子的父母平常不敢過問孩子交友狀況,沒想到接獲噩耗時,寶貝女兒已經再也不能笑得像照片中這麼甜美,爸爸說要是知道,女兒半夜搭重機外出,一定會阻止,也許就不會發生四人命喪輪下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