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假摔詐財 狡猾行徑全都錄

張樂 編譯

故意製造假車禍勒索的事情層出不窮,大陸甚至出現懷孕待產的孕婦也來假裝摔倒向駕駛人訛詐。幸好駕駛的車子上裝了360度的行車監視器,一五一十全記錄,讓這名使詐的孕婦認錯。

開車擦撞待產的孕婦,要趕快送醫。但大陸這名孕婦卻堅持不肯上救護車,因為東窗事發了。時間點往前推,孕婦自稱被車主撞倒,「你躲在車縫中間了是不是,嗯,是你調監控都能看見,孕婦,得讓他跟我一塊去醫院,你看我腿腫的」,孕婦要求警方調監控畫面,還要車主陪她去醫院檢查。

車主說,「沒關係,他車上前後左右裝了360度行車記錄器」,這話可嚇倒了孕婦。行車記錄器倒帶,孕婦從車子右側走過,車體距孕婦有一段距離。之後,後方的鏡頭卻拍下孕婦自己跌趴在另一台車的車尾旁,還自己爬起來追上這名車主。真相大白,孕婦只好認錯,孕婦說,「是我自己摔倒的你原諒我吧」,上醫院作產前檢查要花錢,如果讓她得手,既能作到產檢、,得訛到一筆營養費。但新式360度行車監視器,讓她的如意算盤落空。冒險詐財,太不應該了,還賭上未出世寶寶的命,這個媽實在是罪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