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油團訟! 2萬師生求償37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消保會今年五月打贏大統黑心油團體訴訟後,再接受兩萬零六百二十一位師生的委託書,因為他們都吃過正義等四家黑心油商所煮的營養午餐,以每人十八萬元向四家油商求償三十七億元;律師許仲盛說,這些受害的師生裡,最嚴重的是一名十七歲台中二中高二女學生,疑長期吃下黑心油,導致乳房病變額外再追加求償五十萬元。

台中一位十七歲的女生乳房病變,兩位高雄小林國小女生皮膚潰爛,他們懷疑是天天吃黑心油煮出來的營養午餐,是頭號兇手拒絕黑心食品,台灣消保會組成律師團,要幫兩萬零六百二十一位老師學生,找黑心油品廠商算帳!向頂新正義北海等四家油品廠商提告,每人求償18萬,出現病變的學生再多求償50萬,這也創下我國史上最多消費者團體訴訟求償人數紀錄,求償金額達三十七億,律師團星期五向高雄地院提告,台灣消保會今年五月打贏大統黑心油團體訴訟,希望乘勝追擊,不要讓黑心油廠商腳底抹油趁機開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