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世大運氣走南韓 今晚與日爭金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世大運氣走南韓 今晚與日爭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大運氣走南韓 今晚7點與日爭金】

2015南韓光州世大運,昨天棒球4強賽,台灣以2比0完封南韓,前進冠軍賽和日本爭奪金牌,由國立體大出身的側投蔡偉凡先發,對上日本具有155公里速球實力的田中正義。原定比賽是台灣時間6點開打,但光州賽前下雨,比賽目前順延中。

【馬英九總統身分 哈佛演講】

馬英九總統今天早上搭乘專機,出訪友邦多明尼加、海地、尼加拉瓜進行國是訪問,也是他任內第11次出訪,這趟久揚專案,行程最大亮點,過境波士頓的時候,馬英九將首度以總統身分,到母校哈佛大學演講

【苗栗縣沒錢喊救命 前後任縣長互嗆】

苗栗縣長徐耀昌,因為縣府財政困難,窮到發不出員工薪水,昨天向中央求援,徐耀昌把矛頭指向前縣長劉政鴻,說他執政9年玩很大「害縣府的米缸沒半粒米」;今天劉政鴻不甘示弱反擊說,「徐耀昌如果無能就下台,別丟苗栗鄉親的臉,一天到晚哭窮」

【鄭捷第三下跪道歉 遭法辦】

最近在臉書流傳很多恐怖對話,一位署名「和法成」的男子,常常傳訊息給女生朋友,說自己要當「要當鄭捷第三」,要「一刀一刀割下女生的肉,即使被女性臉友勸說,還故意回話「我說溜嘴了,真糟糕」,警方搜尋IP位址,總算逮到這名和姓男子,他當場下跪道歉,說自己會當鄭捷,是希望別再有人學鄭捷,說詞矛盾反覆,意圖明顯想脫罪,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、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