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恐怖情人! 醋男不滿分手 勒斃女友

【午間搶先報】恐怖情人! 醋男不滿分手 勒斃女友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不滿女友疏遠 上床後勒死她】

又出現恐怖情人,台中56歲施姓男子,不滿交往五年的女友疑似想要分手,2人在旅館內約會,男子突然抓狂,當場扒下女友衣褲,用衣服勒斃對方,事後還將作案的衣服丟棄在水溝,想逃避查緝,但不到一天時間,就被警方逮捕。

【女駕駛猛踩油門 撞飛3車4傷】

開車上路真的要多留神!高雄1名年約50歲的女駕駛,開車休旅車上路,號誌才剛轉為綠燈,女駕駛卻沒注意到前方好幾輛機車都還沒移動,直接油門就踩下去,前面3輛機車被撞飛,機車上4個人受傷,女駕駛說自己是新手上路,所以還不熟悉,將會負起賠償責任!

【10秒鐘結帳! 「人肉計算機」暴紅】

宜蘭知名的鵝肉店裡,有一位超級結帳哥叫做陳柏豪,他不用計算機、更不用看菜單,就可以算出一整桌客人的消費金額,平均一桌只花十幾秒鐘的時間,用計算機算得還比他慢,讓消費的客人嘖嘖稱奇,更成為店內的人氣活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