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殺機! 恐怖情人勒斃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出現恐怖情人,台中56歲施姓男子,不滿交往五年的女友疑似想要分手,2人在旅館內約會,男子突然抓狂,當場扒下女友衣褲,用衣服勒斃對方,事後還將作案的衣服丟棄在水溝,想逃避查緝,但不到一天時間,就被警方逮捕。

11號凌晨,施姓男子騎機車,載著剛從KTV下班的女友,準備到摩鐵約會,這個畫面,竟然成了女方生前的最後身影,兩人到汽車旅館後,男方不斷質問她是否另結新歡,女子不甘示弱反嗆說自己想愛誰就愛誰,結果把對方惹火,施姓男子隨手拿女友衣服,狠狠把她勒死。

擔心被發現,男子把女友遺體,留在旅館內,再帶著她的衣褲,到附近大水溝丟棄,直到傍晚,旅館人員才發現,有人陳屍在房間裡,嚇得趕快報案,警方調查56歲施姓男子,長期無業,都靠47歲的潘姓女友支助,二人同居五年,因為女方在KTV上班,有不少追求者,施姓男子自卑感作祟,經常疑心,這回2人又為了感情事吵架,沒想到男子竟然狠心,把女方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