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將開唱! 花7800買到假票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語天后"江蕙",演唱會即將在25號登場,演唱會門票一開賣,已經被搶購一空,但現在卻傳出,有人在網路上賣假門票,喊出一張高達7800元,已經有不少民眾受騙上當,唱片公司報警處理,利用面交,將賣假門票的杜姓嫌犯當場逮捕,查獲64張假票。

紅衣男子,還辯稱不知道是假票,但對於票的來源,也交代不清,警方透過嫌犯在超商進行面交時,人贓俱獲將他逮捕,嫌犯自製印刷偽造門票,一張還賣的跟真的門票價格一樣,要價7800元,警方查獲杜姓、張姓、還有林姓三名嫌犯,一共64張假門票,還有91克的毒品,真假門票,印刷機器不同,摸起來觸感有差異,真的字體是浮水印,假的則是比較光滑。

嫌犯就是看準,二姐江蕙即將封麥,最後幾場演唱會將在25號登場,幾個月前,門票一開賣,早就被搶購一空,提醒民眾,7月15號開始可以辦理退票,退票名額寬宏售票會在每天的早上11點,和下午4點開放購買,不要透過來路不明的網路購票或是買黃牛票,花了冤枉錢,還聽不到江蕙演唱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