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美青誤認"金熊" 總統爆糗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馬總統當年也是在哈佛留學認識妻子周美青,他之前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,還透漏當年兩人同遊波士頓,曾經把COLD BEER冰啤酒,看成是GOLD BEAR金熊,實在有夠糗。

總統馬英九出訪過境波士頓,回到母校哈佛大學演講,還特別去到當年求學時最愛的大樹擁抱拍照,之前總統接受「華視新聞廣場」專訪時,說當年與夫人周美青在美國求學時,曾把「COLD BEER」冰啤酒,看成是「GOLD BEAR」金熊的糗事,這回當記者再問到這件事,馬英九差點跌倒,笑說「太太會把我給殺了」。

什麼問題讓總統聽了之後差點站不穩跌倒,還笑稱會被夫人秋後算帳,原來一向「疼」老婆的馬總統,之前上節目接受專訪時,不小心爆了美青姐的糗事,把冰啤酒看成金熊,美青姐這回真的是糗翻了,馬總統過境美國舊地重遊,往事歷歷在目,特別是看到這株,令他朝思暮想的大樹,忍不住抱著它拍照,在哈佛大學內找尋回憶,每個角落都曾經留下,當年與美青姐的點點滴滴,馬總統這回除了回到母校演講之外,更要找回那些年的青春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