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出訪過境 美AIT主席接機

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馬英九上任七年來的第十一次出訪,昨天起程,這次造訪中美洲三友邦.每次出訪,總統都會在飛機上來段廣播,但這回有點出糗,錯吧聽筒當成了話筒沒聲音,試了三次才成功,馬總統受訪時表示美國了解國民黨兩岸政策,不需要幫洪秀柱向美方說明,也有信心19號國民黨全代會,會通過提名洪秀柱。總統專機在台灣時間11號深夜,過境美國波士頓,美國在臺協會AIT理事主席薄瑞光登機迎接。

兩架幻象戰機,護衛總統專機伴飛,馬總統第十一次出訪。機上廣播卡卡沒聲音,馬總統錯把聽筒當話筒,又忘了按通話鈕,試了三次總算開講,出訪拚外交仍把兩岸關係掛嘴邊,過境美國,是否會再向美方說明,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的兩岸政策,不擔心美方誤解,也對國民黨提名洪秀柱有信心,15小時的飛行過境美國,AIT理事主席薄瑞光,登上專機親自迎接馬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