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歌變K人! 青少年械鬥連警也嗆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埔里一家KTV,深夜發生青少年械鬥事件,十幾個人拿鋸子、扳手互毆,就連警察到場,他們也繼續叫囂,嚇得附近住戶在臉書上PO文,提醒大家,晚上別出門。

真的是目無法紀!南投埔里一家叫「熱帶嶼」的KTV,在11號晚間發生青少年械鬥事件,兩派年輕人一共十多個,個個逞兇鬥狠,拿鋸子、扳手當武器,嚇得附近住戶不敢出門,還在臉書上PO文,提醒大家要小心,11號深夜,南投埔里的這家KTV,突然出現殺氣,有2派人馬互看不順眼,從室內互嗆到室外,雙方先是推擠接著就開打了,幾乎都是青少年,血氣方剛有人還拿鋸子扳手當武器,警察到場他們也沒在怕繼續叫囂。

鬥毆勢必見血,救護車趕來先幫受傷年輕人,做初步包紮送醫急救,這家KTV出入複雜,經常有人打架鬧事,現在暑假期間,不少青少年結伴來,鬥毆事件就更頻繁了,附近住戶只要一入夜都無法安心,有人甚至在臉書上PO上提醒,要大家少經過這裡,警方說已經鎖定鬧事份子,會一一傳喚到案,為了不讓鬥毆再發生,會加強人員巡邏,但這樣子治標不治本,難保不會再有流血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