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八仙傷患 家屬怨政府沒配套

黃昭盛 施孟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長毛治國,和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一同視察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,以一人一案的方式,協助這些家屬未來後續治療,但家屬還是痛批,政府沒有長期配套,就連玩色負責人呂忠吉名下都沒有財產,怎麼一點作為都沒有。

水療房,無菌。水療設施,新北市府把聯合醫院板橋院區6樓病房,全部改裝,成立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,將以一人一案的方式,協助八仙患者,從復建到未來,求學就業之路,但前兩天,完成器官捐贈的爆罹難者蘇家陞的爸爸,卻痛批政府沒有長期作為,家屬蘇爸爸善款11億乍聽很多但分成好幾年就沒了我們到現在都無法原諒這些企業,毛治國正在研擬長期方案,家屬的心真的好痛,現在又聽到玩色創意負責人,呂忠吉帳戶下,不動產。一毛錢都沒有,法院裁定假扣押真的有用嗎,朱立倫:司法處理有100多位律師在處理,從協助傷患復建,到責任求償,未來之路怎麼走下去,政府作為在哪裡,家屬心中的疑問,還很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