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揆探傷患 家屬問:台灣哪個樂園安全?

毛揆探傷患 家屬問:台灣哪個樂園安全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八仙樂園塵爆造成近500人燒燙傷,有4名女性傷患6月28日起陸續轉送台南成大醫院燒傷加護病房,其中林誼的燒傷面積有90%。今天(3日)上午,行政院長毛治國抵達成大醫院探視塵爆傷患,林誼的媽媽問毛院長,「到底哪個樂園是安全的」?

毛治國大約在上午十點抵達成大醫院,探視塵爆意外中的傷患。其中燒燙面積達90%的林誼,她的媽媽及哥哥林緯擔心林誼傷勢,向毛治國陳情表示,南部設備缺乏,只有大都市完善,傷者後續的復健之路,有待中央政府幫忙,不能因為在台南,資源就少了。請求毛揆務必要主持公道。毛治國也承諾,政府一定盡全力,強調醫療資源一定足夠。林誼的母親同時當面向毛治國提出疑問:「我的小孩是到八仙水上樂園玩,為什麼會燒成這樣?台灣到底哪個遊樂園是安全的?」

林緯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傷者的父母都希望子女能轉院到住家所在地的醫院;但是,住家附近的醫療院所後續復健設備缺乏,希望中央政府配合地方政府,增購燒燙傷後續器材設施;也希望中央政府協助家屬究責,讓責任歸屬做到完善,讓家屬無後顧之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