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蘆飆仔互毆 談判又打死人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6月底開始,新北市三重蘆洲、和中永和幫派份子,因為網路上爭吵,接連引發好幾起飆車鬥毆事件,人都還沒抓完,沒想到三重蘆洲幫,自己內鬨,鬧出人命。兩方人馬談判時,一名18歲男子被圍毆重傷,還被丟在板橋河堤!經過急救,他還是腦死,家屬決定器捐,一連串事件,讓新北市居民對治安憂心。

新北市三蘆和雙和因為網路言論引發飆車鬥毆,飆車族還沒有抓完,現在又發生,疑似三蘆地區內鬨,兩方人馬鬥毆,其中一名年僅18歲的姚姓少年,被打到頭部重傷腦死喪命,家屬痛罵就是因為義氣害死孩子,而事發起因就因為之前在派出所門前丟信號彈砸錯車,引發這一連串糾紛,警方到現在還沒完全把人逮捕到案。

飆車族拿信號彈,往派出所門前的車輛一丟,但這一丟,丟錯人了,這一錯,引發一連串鬥爭,甚至18歲的姚姓少年,被打到腦死喪命,事發地點,三重的洗車場,兩方人馬原本約在這談判,最後居然演變成,一堆人拿著棒球棍,追著姚姓少年,狂打猛毆。

姚姓少年被打到頭部重傷,打人的林姓主嫌,還偷偷開車,把少年載到板橋河堤棄屍,警方根據車牌,把林姓主嫌等四人逮捕歸案,打起人毫不手軟,但到底為什麼打,家屬痛罵,一切都是因為義氣相挺,最後卻把命也給賠上,其實從上個月開始,三重蘆洲地區,先是有飆車族丟信號彈,再來連撞球場都被砸店鬧事,甚至因為一句網路留言,引發雙和三蘆兩派鬥毆,三蘆聯盟開戰,上百台機車占領馬路,住戶民眾都還沒忘記,現在又發生打死人案件,治安紅燈一天不滅,民眾一天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