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彩妝 被控抄襲ARMANI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媛孫芸芸樹大招風,她創立的彩妝品牌,最近推出粉底新品,卻被消費者投訴,覺得容器的設計、品名跟國際品牌ARMANI的明星商品、非常雷同,涉嫌抄襲。

名媛孫芸芸是不少人的時尚指標,不過樹大招風。她創立的彩妝品牌,最近推出粉底新品,卻被消費者投訴,覺得容器的設計、品名,跟國際品牌ARMANI的明星商品、非常雷同,涉嫌抄襲。孫芸芸的時髦品味,對不少人來說、就是時尚,5年前創立了彩妝品牌奢華寶貝,走開架精品彩妝路線,不過新品被消費者投訴,涉嫌抄襲國際品牌ARMANI。

這款珍珠光感煥白CC粉底精華以滴管使用,和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,不但品名相似,平身、滴管、黑色滴管頭都很像!奢華寶貝由孫芸芸、廖曉喬、林牧潔,以及彩妝師游絲棋合作,林牧潔回應,外包裝是金色,並非抄襲,其實ARMANI也沒針對產品瓶身申請專利,只不過這款產品全球熱銷,市面上不少平價品牌都跟風、有類似設計,只能說名媛名氣大樹大招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