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自撞石墩 騎士彈飛墜溝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泰山凌晨發生機車自撞墜橋意外,張姓男子獨自騎機車,經過中港西路,卻疑似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撞擊中港大排水溝的石墩後,當場被撞到彈飛,人車墜落高度約5公尺的大排水溝之中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要釐清是什麼原因造成失控,才會撞車摔落橋下。

吊掛擔架把騎機車的男子緩緩從排水溝中往上方吊起來,只見他躺在擔架上,動彈不得,救難人員小心翼翼,就怕有個閃失,又再弄傷男子。怎麼會摔下排水溝,根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男子騎乘機車,行經中港西路時,突然衝向對向車道,緊接著撞上橋墩,撞擊力很大,人直接從機車彈飛出去,摔下五公尺深的排水溝,差一點點就可能喪命。

幸好男子命大,排水溝的水深只有20公分,雖然身上有多處受傷,但沒有危及性命。卡在橋墩上的機車,車體、車頭都被撞歪,警方現在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當時到底是怎麼衝向橋墩,男子身上沒有酒味,但到底有沒有酒駕,還要進一步抽血檢查,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