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不服取締 男怒摔警用電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,和女朋友騎車約會、在信義區的路口闖紅燈、被警方攔下開單,沒想到男子不服取締,除了嗆聲,還當場把警用掌上型電腦打壞!甚至惡人先告狀,看到記者前往採訪,還秀出膝蓋的傷,要大家評評理。

今天下午六點多,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,在松高路和松仁路口,因為違規闖紅燈,被警方攔下開單,沒想到男子不服取締,除了嗆聲,還當場把警用掌上型電腦打壞!警方立刻請求支援,將攻擊警方的男子壓制;男子還惡人先告狀,看到記者前往採訪,還秀出膝蓋的傷,要大家評評理。

被警察攔下開單,機車騎士不斷嗆聲,女子趕緊從後座摀住他的嘴。密錄器,員警好聲好氣拿筆請騎士簽收紅單,騎士卻狠狠戳警用掌上型電腦,員警請求支援,才將有攻擊性的騎士壓制,但記者到場,騎士竟然看到記者採訪就秀傷口,怎麼不提自己違規在先,甚至口出惡言,而且還故意戳警用掌上型電腦,惡劣行徑,全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。信義分隊分隊長黃昱維:摔到地上,原本只是接罰單就沒事了,一時失控,恐怕吃上毀損和妨害公務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