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又出包! 期限內蛋餅皮發霉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前一天義美食品才被食藥署查出,倉庫裡有大批過期商品、和"未來商品",沒想到現在有消費者,在苗栗超市、買到一包發霉的義美蛋餅皮,有效期限明明寫的是明年6月,還有一年才過期怎麼會發霉?義美澄清,這蛋餅皮應該放在冷凍區,但超市業者卻放在冷藏區,才會發霉。

義美食品公司,前一天才被食藥署查出,倉庫存放大批過期商品和"未來商品",沒想到苗栗又有消費者,在超市買到一包發霉的義美蛋餅皮,有效期限是明年6月,沒想到一打開就看到蛋餅皮上有黑色塊狀物,還發出陣陣酸味,讓消費者直呼好噁心。

不過義美澄清,產品應放在冷凍區,是超市業者卻放在冷藏區,才會發霉,=,這包義美蛋餅皮,包裝上寫著買得安心吃得放心,香Q多勁百吃不膩,苗栗錢小姐到超市買回家,準備煎來吃,結果發現噁心的東西,錢小姐仔細檢查,發現第二片也是一樣,這一包裡有片,結果2片發霉,其他3片青蔥已經變黃,包裝上有效期限是到明年6/1月。

超市業者看了也無從解釋,只好讓消費者退貨,是哪裡出問題,難道品管又出包嗎,義美食品公司,才被食藥署查出,倉庫存放大批過期商品,和"未來商品",這回又被投訴蛋餅皮長霉,義美總公司這麼回應,義美說這家超市的蛋餅皮,都放在冷藏,因為品質都可能有問題,已經全數回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