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熄火卡斜坡 10歲童求援救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名婦人,開車載兒子行經文化路地下道時,車子突然失去動力,無法前進,車上10歲的男孩,為了幫媽媽,下車跑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援,消防員趕到現場,合力推動故障的車子,讓他們從地下道脫困,不過也有人騎車趕著去醫院看媽媽,違規左轉,被直行的轎車撞飛。

嘉義這兩天路上很不平靜;嘉義市一名婦人開車載兒子行經文化路地下道時,車子突然失去動力無法前進,整輛車卡在斜坡上動彈不得,車上10歲的男孩為了幫媽媽脫困,下車跑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援,好幾名消防員跟著小男孩趕到現場,合力把推動故障的車子,讓母子倆終於從地下道脫困,另外,一名騎車要趕到醫院探望母親的婦人,疑似因為違規左轉,被直行的轎車撞飛,目前還在急救中。

好幾名消防隊員,合力的把一輛休旅車,一步步的推出地下道,看到兩個男孩也在車子後面,跟著消防叔叔一起推車,幾個人終於把車推上斜坡,消防隊員跟開車的婦人詢問,也幫忙找來修車廠拖車,原來這輛休旅車開上地下道時,車子突然故障不動了,車上婦人的其中一個,10歲的兒子下車,跑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救,加上消防員熱心的協助,解救了母子三人。

另一起車禍是在17號晚上八點多,嘉義縣嘉朴公路上,一輛機車被小轎車撞上,騎車的婦人被撞飛重摔落地,救護人員趕來把昏迷的婦人,抬上擔架緊急送醫,被撞的婦人是趕著要到,醫院去探望母親,沒想到途中卻被車撞到,目前婦人還在醫院急救中,而在嘉義市北港路上,也有休旅車跟轎車對撞,休旅車被撞翻,轎車車身嚴重毀損,還好兩輛車上的兩名駕駛,都只是皮肉傷,受到的驚嚇可能都要去收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