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廚藝!濱江市場親挑食材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謝祖武主持的最新節目,找來幾位天才小廚師,拚廚藝!這些小小廚師都是經過海選,料理功夫一流,今天也到了濱江市場親自挑選食材,可能比很多家庭主婦還要厲害!

最新節目找來幾位天才小廚師上節目拚廚藝,搭配上謝祖武引起話題,這些小小廚師都是經過海選,料理功夫一流,今天也到了濱江市場親自挑選食材,小大人的模樣、也讓攤販們相當歡迎!走到傳統市場,小小廚師們眼睛都亮起來,開始左看看右選選,要找出最棒的新鮮食材!最新節目以小朋友動手做料理為主題,宛如台版的廚神當道,小小廚師們全都是經過海選脫穎而出,擁有挑選蔬果的好眼光,也讓攤販們、相當驚奇!

小廚師們、廚藝們,都是掛保證的,甚至比起主持人謝祖武,料理功夫都還要好!長時間錄影,讓謝祖武把這六個小朋友都當成自己的孩子,跟著他們一起進棚錄影,也跟著出外景,培養出好感情,讓料理節目、還多了這份、好情誼來調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