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美娜乞丐說 高氣爆戶嘆:我們才是乞丐...

唐美娜乞丐說 高氣爆戶嘆:我們才是乞丐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八仙塵爆事件傷患家屬代表─唐美娜,日前指出「希望政府可以承諾補助傷患至痊癒」,隨後又說,「不要拿善款來支付,我們不是乞丐!」,一連串發言引發爭議。對此,身為「高雄氣爆」受災戶的網友林右肩在臉書嘆,「是啊..你們不是乞丐,我們才是。」

林右肩 在臉書說 ,「你家小孩去跑趴發生意外,是國家的事,別人家有小孩有天晚上走在路上忽然就被炸死,那是他家的事。」他說,當初氣爆雖然沒有動用國家預備金,也沒有國家特別編列預算,但高市府以代位求償的方式,省去冗長的訴訟過程,替每個遭遇變故的家庭解決困難,大家都相當感謝,也很謝謝各界的幫助。

但看到這次政府對待八仙塵爆事件的處理態度,林右肩暗諷,「我不知道這跟政黨有沒有關係雖然,也不知道這跟南北有沒有關係,但我知道寧願沒事多去北部跑趴,也千萬不要走在南部的路上。」最後更嘆,「是啊..你們不是乞丐,我們才是」。

PO文ㄧ出,不到1天就引來上萬網有按讚,超過1600名網友分享,更有不少網友表示認同,留言諷刺,「北帝南丐好悲哀」、「台北人才是人,高雄人都不是人」。(圖片來源/林右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