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飆跑車 交車當天就撞爛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名男子剛買了輛二手跑車,交車當天就載了兩個朋友試車,在嘉義蘭潭水庫附近高速飆車,結果過彎時失控衝撞橋墩,剛入手的車,立刻撞爛。

新車才剛交車就撞爛!一名男子開著剛交車的BMW跑車,在嘉義蘭潭水庫附近高速飆車,結果過彎時卻失控衝撞橋墩,巨大撞擊造成車頭毀損,安全氣囊也爆開,車上三人幸運只有輕傷,但車主撞車後,還說跑車就是要拿來開的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涉及危險駕駛。

BMW跑車深夜狂飆,轟轟轟的引擎聲特別明顯,才開過去準備過彎,悲劇發生了,巨大的碰撞聲,讓目擊民眾發出驚呼,劇烈撞擊造成白色BMW車頭凹陷卡在橋墩,玻璃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,車上有三個人受到輕傷,撞毀的BMW,新車價格要500萬,車主是買二手車,當天才剛交車,撞車的這個路段在嘉義蘭潭的環潭道路限速50公里,當時車主卻開到近百,實在很危險,超速試車把第一天買來的跑車撞凹,光是修理費就要80萬,這回幸運只有輕傷,難保下次這樣的危險駕駛,不會再出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