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欄破大洞 騎士過彎墜橋死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羅東的光榮北路陸橋彎道過大容易失控摔車,但用來保命的護欄還破了個大洞,一名男子就因此從破洞摔落橋下傷重不治。這已經是這裡今年發生的第二起死亡意外。

陸橋護欄破洞,機車騎士過彎落橋不治!宜蘭縣羅東鎮的光榮北路陸橋因為彎道過大容易失控摔車,用來保命的護欄還破了個大洞!一名林姓男子就因此從破洞摔落橋下傷重不治。而這樣的奪命意外,已經是今年的第二起了!

高速過彎一個比一個快,死亡意外發生時,林姓男子就是這樣,騎著機車穿越宜蘭的光榮北路陸橋,輪胎突然失控打滑當場撞上護欄,沒有想到護欄破了個大洞,林姓男子就從破洞摔出橋外!死者家屬前往招魂,滿心哀慟,更憂心護欄沒保障一不小心就會害命!死者父親,那個破洞都沒有去處理的情況下,以後會不會還有人也發生這種情況,彎道設計不良加上護欄年久失修,光是今年就奪走兩條人命,民眾 彎度太彎啦,有時候就掉進田裡了,不僅讓民眾戰戰兢兢,也讓當地的交通安全,跟著破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