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第8死 25歲陳孟宏走了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意外多了一名罹難者,是台北馬偕醫院收治的25歲傷患陳孟宏,他全身有55%二至三度燒傷,而且有吸入性肺部損傷,之前情況一度穩定,但近日病情急轉直下,醫療團隊跟家屬多次討論後,決定同意終止所有醫療行為,讓八仙塵爆死亡人數增加到8人,另外還有228人在加護病房,其中171人還在病危當中。

照片中,長像清秀,帶著粗框眼鏡,手叉口袋擺出帥氣姿勢的,就是陳孟宏,他今年25歲,塵爆意外造成他,全身55%2~3度燒傷,還合併吸入性肺部損傷,台北馬偕醫院跟家屬討論後,決定終止醫療行為宣告不治,八仙塵爆現在已經造成8個人死亡,有228人在加護病房,其中171人病危當中。

第八名罹難者陳孟宏,他的爸爸在當保全,1、2個月前因為心肌梗塞過世,而陳孟宏不久前剛退伍,也找到第一份正職工作,沒想到就發生不幸,短時間內父子陸續過世,媽媽和奶奶都非常傷心,當地里長說,陳孟宏家裡有房子住,而媽媽也有工作,應暫時沒有經濟危機,他也會持續關心陳家,塵爆傷患病情相當不穩定,有的求況急轉直下,有的康復出院,接下來的每一天都非常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