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塵爆兒想不開 父親尋短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八仙塵爆,現在卻傳出一名汪姓傷者,六十多歲的父親,在18號凌晨和妻子照顧住在長庚醫院的兒子,從醫院離開後,家人就連絡不上他,報警協尋,最後警方在汪姓男子舊屋的頂樓,發現他輕生死亡多時,家人表示,汪姓男子疑似是因為兒子受傷,心情低落才會想不開。

八仙塵爆,傷者正在面對治療,和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,但18號卻傳出,家住桃園中壢,一名汪姓傷者的六十多歲的父親,竟然選擇輕生,結束生命就是因為看見兒子受傷,心情非常低落,18號凌晨,汪姓男子和妻子,照顧目前在長庚醫院接受治療的二兒子,離開醫院之後,家人就連絡不上他,心急如焚只好報警協尋。

結果警方就在汪姓男子自己的舊宅空屋中,發現他輕生,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人表示,最近他照顧受傷的二兒子,心力憔悴心情低落之下,可能是壓力逼得他,才會選擇作出,讓家人難以接受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