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缺席演唱會 江蕙錄音加油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八仙塵爆,藝人獻愛心為這些傷者加油打氣,全身72%二度傷燙傷的"吳妍潔",已經搶到江蕙演唱會的門票,現在卻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台語天后"江蕙"得知後,更親自錄了加油錄音檔。

痛到不斷用腳,踢在病床上,她是八仙塵爆,傷患吳妍潔全身百分之七十二的二度燒燙傷,現在還在桃園醫院加護病房治療,其實孝順的她,已經買好門票要帶媽媽去聽江蕙演唱會,但現在這個心願卻沒辦法成真,江蕙得知消息,更親自錄了加油聲音,讓家人播給妍潔聽,內容中寫到,"妍潔,我是二姐江蕙,二姐知道妳現在很辛苦,但是二姐要告訴妳,妳一定要撐過這一關,妳要勇敢妳要告訴自己,這對妳而言不是難事"。

聽了讓人不捨又心疼,二姐江蕙像是家人一般的溫暖,鼓勵著她,要她加油也知道妍潔對鋼琴有興趣,更說等她康復了,在台下欣賞她的鋼琴演奏會,江蕙的一字一句,感動了家人,期盼著妍潔可以早日康復,完成她的音樂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