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假槍嗆警 男子被逮還微笑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在鳳山街頭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光頭男子,沒想到男子居然從手提袋中拿出一把手槍,正對著員警,兩名員警立刻將他制伏!幸好男子帶的這把改造手槍沒有槍管,但他掏槍對警方示威後,被逮還面露詭異微笑,態度非常囂張。

兩名騎車員警在鳳山街頭,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光頭男子,男子下車,面對員警,還大搖大擺點起了菸,但接下來的動作,讓員警嚇一跳,男子居然從隨身的黑色包包中,掏出一把手槍,槍口還正對著員警,員警見狀立刻將他反手壓制,男子還試圖掙扎,就在馬路口和警方發生拉扯,

男子被壓制,發現員警在拍照,他還對鏡頭露出了詭異笑容,態度大膽囂張,同樣也是嗆警察,這名喝醉的男子在早餐店門口,和員警發生衝突,他亂講員警收紅包,員警當場抓狂把他押上警車,原來男子喝醉買早餐,店家怕他危險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他又辱罵員警,最後被帶回警局,員警不排除以公然侮辱對他提起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