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貼沒戴安全帽 少年玩命閒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危險行為!台南有民眾拍下6個看似國中生的青少年,分騎兩台機車三貼,全都沒戴安全帽,在大街上閒晃,看起來相當危險,另外還有人拍到、兩名少年在機車行徑中、互換位置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暑假到了更要注意孩子的動向,台南有民眾拍下6個看似國中生的青少年,分騎兩台機車,全都沒戴安全帽,在大街上閒晃,他們看起來很開心但卻讓旁人很擔心,因為他們都是三貼,而且明顯不可能有駕照,另一段也是兩名少年在機車前後座互換位置,但機車仍在行徑中,種種好玩卻冒險的行為,都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民眾拍下這兩台機車,有夠誇張,每台都3貼,而且看起來都是小朋友而已,沒戴安全帽,明顯沒駕照,一群青少年騎車兜風,看起來很開心,但讓人看了擔心,闖紅燈,違規右轉,青少年騎車的失控行為還有,前座的人縮到腳踏板上,讓後座打開車廂拿飲料,車子仍在高速行徑。

接下來更扯,本來在騎車的居然直接用爬的,繞到後座,來個座位互換,簡直把馬路當馬戲團,還有一大群搞不清楚交通規則,居然把機車騎上國道,這樣危險駕駛,雖然可以罰款,但孩子的失控行為,家長難道不知情?真的要等到發生事情,才來後悔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