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不住! 醉騎士滑壘衝平交道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酒駕釀禍。清晨4點鐘,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騎車,就在經過正義路平交道時,柵欄放下,騎士煞車不及滑倒,接著連人帶車、衝向鐵軌,撞上了鐵軌工程車。

又是酒駕闖禍!高雄市正義路平交道,清晨4點,一名酒駕機車騎士,車速過快,發現平交道柵欄放下時,煞車不及滑倒,接著連人帶車衝向鐵軌,撞上經過的鐵軌工程車,司機趕緊停下車察看,機車騎士還醉茫茫,幸運的只有輕傷!平交道柵欄放下,這時卻衝來一輛機車,騎士反應慢半拍,緊急車卻連人帶車犁田,滑進鐵軌,這時候一輛鐵軌工程車開來,把機車撞飛,機車騎士就差那麼幾公分,就會被輾到頭,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目擊民眾嚇一大跳。

其實騎士是喝茫倒在地上睡,幸運的只有手腳擦傷,一測酒測值0.47,原來是喝醉了還騎機車,才會反應不及釀禍,這起交通意外,也造成平交道封閉近一個多小時,影響兩個早班車次的行程,警方說騎士酒駕可罰最高九萬元,又闖越平交道最高可罰六萬元,還觸犯公共危險罪,機車騎士和朋友喝酒聚會,清晨四點多騎機車回家,為了貪圖方便酒後騎車,得要面對高額罰款和刑責,清醒後騎士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