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欠錢嗆聲 債主圍毆逼悔過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少年,借錢打電動,被討債時還跟債主嗆聲,引起對方不滿,被債主撂人圍毆。債主不但強迫少年半蹲交互蹲跳,還將他打得全身傷,最後要少年自拍悔過影片,才肯放人。

雲林一名周姓少年向人借錢打電動,被討債時和對方口角,事後還在臉書和債主嗆聲,引起對方不滿,撂人圍毆周姓少年,把人打成豬頭,又強迫半蹲和交互蹲跳凌虐,施暴少年為求自保,還要被害人自拍悔過影片,才把人放走,行為相當囂張。

少年滿身大汗,對著鏡頭和人道歉,講起話來口齒不清,對方還要求再說一遍,原來這名周姓少年,向人借錢打電動,又沒準時還,債主上門討債,雙方互嗆發生口角,周姓少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錢還清,事後又用即時通和對方不停嗆聲,把債主惹毛,就撂人把少年抓到附近籃球場圍毆,還逼半蹲和交互蹲跳,少年被整了2個多小時,被迫拍下悔過影片,才重獲自由,周姓少年整張臉都被打腫,警方差點認不出來,循線抓到主嫌和另外7名打人的共犯,主嫌只有十七歲,拿安全帽和球棒逞兇,全案依殺人未遂,傷害和妨害自由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