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路樹倒塌 虎頭蜂螫傷2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北市、新北市都有傳出零星災情,風雨入夜後越來越明顯,在白天時台北市路樹倒塌造成蜂窩跟著掉下來,虎頭蜂飛出來螫傷兩名民眾,汐止也有工人提前巡視工地,就怕颱風來會淹水,沒想到,自己卻失足摔了下去,重傷不治。

監視器拍下,台北市區路上,人行道上的大樹,毫無預警,突然倒了下來,整棵樹橫跨大馬路,把來往車輛全都擋住,樹倒下來,結果,樹上的蜂窩也跟著倒了,蜂巢裡面的虎頭蜂,通通飛了出來,螫傷附近兩名民眾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類似情形,也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大馬路上,樹已經倒了,擋住了車道,車子根本沒有辦法過,駕駛好心下車,但左扛右扛,倒下來的樹還是搬不動,只好提醒民眾,小心開車避免撞上路樹,颱風來了,零星災情不斷發生。

汐止工地,發生一名工人,倒在河堤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社后分隊李瑞祥巡視,事發地點,大概有三公尺高,懷疑有可能是颱風要來,工人摸黑巡視工地,卻因為視線不良,失足掉了下去,釀成死亡意外,提醒民眾颱風出門,還是要注意周遭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