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撞機車.民宅 逃逸後火燒車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發生火燒車事件,一台轎車先是逆向擦撞摩托車撞進民宅裡,但立刻倒車逃逸,接著在一公里外又突然火燒車,駕駛把車丟了當場逃跑!好再撞車跟火燒車都沒傷及無辜,而警方已經鎖定駕駛全力追緝,倒楣的被撞屋主今天剛好經營的蒸餃店開幕,忙到沒時間整理家園,真的氣炸了!

畫面中這台白色轎車,完全沒煞車跨越雙黃線逆向,直接撞上民宅,目擊者表示,扯的是駕駛立刻倒車逃逸,往前開了1公里,火燒車消防隊趕到現場,車子前端撞凹的地方已經變成一團火球,火勢持續加大,但卻直只有空車,駕駛不見了,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駕駛把車停在馬路中間,這時他還沒發現火燒車,一旁的工廠保全趕快拍車門告訴他,駕駛下車查看,又跑回車上,接著第二次下車,頭也不回的往海邊方向逃走了,警方根據車牌鎖定駕駛,躲到連家都不敢回,但最倒楣的還是屋主,事發當時,水塔和油漆桶都被撞飛,家門口被雜物塞滿,他自己也站在牆旁邊,差點被撞上,屋主身上也被油漆潑得到處都是,而他經營的餐廳剛好今天開幕,忙到沒時間清理家園實在氣炸了,但還好火燒車和撞民宅,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,只希望趕快把駕駛抓起來,好好負起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