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小火車撞轎車 無人傷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阿里山小火車發生意外!一列快開到嘉義車站的阿里山小火車撞上轎車,轎車上兩名駕駛和乘客嚇得棄車逃生,原來轎車駕駛疑似停得太靠近鐵軌,又沒注意火車來了,才會被撞上,火車上115名乘客也嚇一大跳,只好下車步行到嘉義車站!

阿里山小火車即將到站,緩緩開來還有警笛聲,沒想到在路口碰的一聲,小火車撞上路邊停等的白色轎車,轎車車頭瞬間被夾凹,從正面看就像轎車被夾扁在小火車旁,轎車駕駛和乘客嚇得跳車逃命,還好沒受傷,但怎麼會撞到火車,轎車駕駛李先生說,沒聽到火車來的聲音,但聽聽民眾錄到的警笛聲,說沒聽到實在不合理,小火車駕駛緊急剎車下來查看,搭火車的香港乘客也嚇一大跳,這列阿里山小火車是下午兩點從奮起湖出發,預計四點二十分到站,卻在四點十七分撞到轎車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轎車駕駛車頭太靠近火車釀禍,恐被開罰,也讓搭小火車的旅客留下難忘驚魂記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