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8歲小鼓手 暑假行程滿檔

廖學賢 雲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市表演五花八門,雲林還有位摩登小鼓手,才八歲,就打鼓打得有模有樣,一開始,到夜市表演,後來大受歡迎,很多單位都邀請他,暑假兩個月,檔期排得滿滿滿,但他還得利用時間學英文,寫暑假作業,挺忙的。

戴墨鏡梳龐克頭,帥氣小鼓手打起鼓來架勢十足,情緒一來,還跟著音樂大聲唱,間奏過門不馬虎,展現炫技轉鼓棒,台下的阿公阿嬤看得笑哈哈,阿嬤瞬間變粉絲,黃小弟也開粉絲專頁,看看表演行程

從月初到月底,排得滿滿滿,台南、斗六、日月潭,還到彰化和苗栗。

南北趕場有夠累,暑假都不能出去玩,還要趁空檔在後台複習英文,有空還要趕暑假作業,家裡牆上貼滿黃小弟獎狀,喜歡打鼓課業也兼顧,一開始媽媽也很擔心,只是三分鐘熱度;黃小弟愛打鼓,坐上鼓椅練習,一練就兩小時。

老師都說他有天分,還考了街頭藝人表演證,趁暑假四處表演就當到處玩,也能順便把學費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