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石砸死師 學生悲傷"告別"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令人難過的場面!上個月24號,嘉義阿里山鄉的豐山國小老師「雅茹」跟先生開車返回學校時,車子不幸被落石砸中,張雅茹老師送醫不治,讓家人和學生都好傷心,上午家屬舉辦告別式,他的先生,穿著結婚時的那一套西裝要送愛妻最後一程,九歲女兒想到媽媽,也淚流滿面,讓人看了鼻酸。

穿著結婚時的白西裝,雅茹老師的先生,鄭萬平,想到愛妻悲痛難忍,九歲女兒也淚流滿面,多希望媽媽能再回到她身邊,現場的學生老師,早已哭到雙眼紅腫,雅茹老師的離開,讓所有人不捨。

雅茹老師跟先生都任教於,阿里山鄉的豐山國小,上個月24號,跟先生女兒一起開車外出,買教學要用的物品,回程途中,在阿里山公路上,車子被落石擊中,副駕駛座的雅茹老師,受傷送醫不治,長期服務偏鄉,照顧弱勢的好老師卻遭遇不幸,縣府也頒發褒揚狀給她,上午,大家來送她最後一程,把對雅茹老師的愛化做思念,永遠放在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