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水果神器 外觀變冰棒

邱韻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吃水果也能增進親子情感,日本有業者發明超方便的水果神器,可以把水果變成冰棒的樣子,讓小朋友吃水果就像吃冰棒一樣,操作容易,也能讓小孩自己動手做。

吃水果削水果,日本有創意小發明,看似像電棒捲的東西,可是讓主婦們輕鬆許多,鑽進西瓜裡,再拔出來,西瓜肉瞬間成了冰棒模樣,不止西瓜,芒果,鳳梨,奇異果通通能做成冰棒的樣子,讓小朋友吃水果,感覺就像吃冰棒,而且方便操作,小朋友也能自己動手,更能造型一下,讓吃水果變得很有趣。

便利設計也還有每回搬重物,開門時卻被門壓住嗎,方便的門阻輕輕腳一踢,門自動停格,不用再蹲下拿門阻塞住,讓主婦們輕鬆做家事,晒衣服也不用擔心隨時可能會下雨的天氣,這個晒衣架,能吸付在室內玻璃窗上,不管怎麼拔都不怕掉下來,因為一般吸盤,吸付時多少都有空氣在裡頭,不過在吸盤裡設計將空氣擠出, ,扭一扭吸住,再扭一扭就能輕鬆拔下,不管雨天颱風天,衣服都不再濕答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